中国好歌曲老钱个人资料照片 老钱老婆女儿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6:11: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老钱个人资料照片 老钱老婆女儿照片 又见西安老钱,他用方言版Blues,唱出丰富生活经历打造下的43岁成熟男人的魅力,中国式的蓝调让人感到既陌生又回味无穷。 Blues这种

中国好歌曲老钱个人资料照片 老钱老婆女儿照片

  又见西安老钱,他用方言版Blues,唱出丰富生活经历打造下的43岁成熟男人的魅力,中国式的蓝调让人感到既陌生又回味无穷。

  Blues这种来源于种植园田间地头,黑人农奴在劳动间隙弄出来的音乐,骨子里就有股悲情的东西在里头,也只有胡子拉碴的中年大叔,在有了一定的生活历练、磨砺后,尤其是要有长年在底层摸爬滚打的经历后,才能唱的由味道,老钱不错,乡党加油!

老钱资料

 

  已过不惑之年的老钱是个粗犷的西北汉子,上回他用方言演唱的Blues《今天我疯了》把导师给“弄疯了”,遗憾地离开了好歌曲舞台。今夜,老钱回来了,他改变了歌曲的处理方式,将西安话的硬气和纠结的情感巧妙融合,让导师们眼前一亮。

老钱基本资料

  中文名:老钱

  性别:男

  年龄:43岁

  来自:陕西西安

  国籍:中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