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王晓天个人资料 王晓天好听的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4:5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王晓天个人资料 王晓天好听的歌 参加2014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好歌曲节目,演唱一首曲风哀伤的再见吧,喵小姐.被杨坤推杆。 热血复活之战,用好歌好词好声音来形容

中国好歌曲王晓天个人资料 王晓天好听的歌

  参加2014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好歌曲>>节目,演唱一首曲风哀伤的<<再见吧,喵小姐>>.被杨坤推杆。

  热血复活之战,用“好歌好词好声音”来形容王晓天最为准确。这首《再见吧喵小姐》写出了北漂人的心声,就犹如当年的《老男孩》一样,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再加上他很有特点的音色,成功俘虏着每一个北漂人。在好歌曲这个舞台上,中国原创力量集体爆发,让我看到华语乐坛要满血复活的希望。

基本资料

  中文名:王晓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黑龙江牡丹江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王晓天

 

  主要成就:快乐男生 中国好歌曲

  代表作品:再见吧,喵小姐、公路之歌

  来自黑龙江牡丹江市的王晓天带来了一首民谣曲风的《再见,喵小姐》,这首歌是他在“北漂”的时候写给一群流浪猫的。一曲终了,几位导师迟迟没有按下按钮,杨坤十分遗憾地说:“我觉得你要是再唱几句,我们就会按了。 ”来北京两年多的王晓天是一名酒吧驻唱,虽然“北漂”的日子很辛苦,但只要能唱歌,他就总是觉得很快乐。杨坤更用自己曾经“搬家55次”的经历鼓励他说,“只要能生活下去,唱歌就是最幸福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