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范可新个人资料身高及成就 范可新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0:5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运动员范可新个人资料身高及成就 范可新微博 范可新,20岁,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2011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一鸣惊人夺得冠军。范

运动员范可新个人资料身高及成就 范可新微博

  范可新,20岁,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2011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上,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一鸣惊人夺得冠军。范可新从入选国家队到成为世锦赛冠军仅仅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首次参加世锦赛都就有个人单项金牌入账。

  2014年2月13日,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半决赛中,范可新在比赛中意外摔倒,以1分24秒431的成绩无缘决赛。

范可新

 

  中文名:范可新

  性    别:女

  国    籍:中国

  出生地:七台河市

  出生日期:1993年9月19日

  身高:172cm

  微博:http://weibo.com/u/1846427083

  运动项目:短道速滑

  所属运动队:中国短道速滑队

  主要奖项:世界青少年锦标赛女子500米亚军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500米冠军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500米冠军

  2012短道速滑世锦赛接力冠军

  “冰坛新秀”范可新是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队员,1993年出生于中国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的摇篮七台河市,七台河市先后有六位矿工的女儿获得了世界冠军,分别是杨扬、王蒙、刘秋宏、孙琳琳、张杰、王伟。范可新从小家庭贫困,非常懂事,训练特别刻苦,总是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2010年入选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20102011赛季加拿大蒙特利尔短道速滑世界杯赛上,和队友周洋、刘秋宏、张会、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成为新科世界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