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冰壶队队长及队员名单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0:2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子冰壶队队长及队员名单介绍 四垒(队长):金智善 (Ji-Sun Kim) 金智善,韩国冰壶女队四垒。于2011年11月与中国冰壶男队的徐晓明结婚。 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的首轮比赛,金智善

韩国女子冰壶队队长及队员名单介绍

  四垒(队长):金智善(Ji-Sun Kim)

  金智善,韩国冰壶女队四垒。于2011年11月与中国冰壶男队的徐晓明结婚。

  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的首轮比赛,金智善带领韩国队以9-4击败东道主中国队,爆出冷门。不过到了决赛中,金智善以及队友们的表现并不理想,第三局金智善投壶失误,送给中国队两分,中国队将比分扩大到7-0,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这时,电视的镜头切到了看台上的徐晓明,这位帅哥羞涩地笑了笑,央视解说员还打趣道“不知道徐晓明现在是什么心情啊”。最终,中国队以11-3大胜韩国队捧得冠军。

金智善

 

  基本信息

  中文名:金智善

  外文名:Ji-Sun Kim

  出生日期:1986-06-29

  运动项目:冰壶

  所属运动队:韩国冰壶女队

  三垒:李瑟美(Seul-Bee Lee)

  二垒:吉允池(Un-Chi Gim)

  一垒:李铉金(Hyun-Jung Lee)

  替补:申美顺(Mi-Sung Shin)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