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 》阿信扮演者张檬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5:4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小凤与花满楼 》中阿信的扮演者是谁 张檬 ,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因在MV《

《陆小凤与花满楼 》阿信扮演者张檬个人资料

  张檬,1988年12月29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中华慈善爱心大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因在MV《诛仙恋》与任贤齐合作饰演女一号碧瑶,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2008年参演新版《倚天屠龙记》。2012年6月,创办了张檬工作室,同年12月29日发布了其第一张EP《檬懂了》。2013年接拍了《天龙八部》、《陆小凤与花满楼》、《少年四大名捕》、《鹿鼎记》、《古剑奇谭》、《追妻大丈夫》等多部电影,工作室也向制作方面转型。2014年计划与华策影视合作拍摄追妻大丈夫(新版《家有仙妻》),并在其中饰演女一号“仙妻”贾仁爱。

  张檬从小练习古筝弹奏、音乐、舞蹈,长相甜美的她出生于郑州,曾就读于互助路小学、郑州十六中,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高职班)学习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