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时代》女主角是谁?扮演者林秀香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5: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感激时代》女主角是谁?扮演者林秀香个人资料 林秀香(임수향),韩国新生代偶像明星,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因出演热播韩剧《新妓生传》女一号,被观众熟知。 随

 《感激时代》女主角是谁?扮演者林秀香个人资料

  林秀香(임수향),韩国新生代偶像明星,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因出演热播韩剧《新妓生传》女一号,被观众熟知。 随着《新妓生传》在韩国的热播,林秀香也备受媒体关注。早前,林秀香与成勋分别被称作是宋慧乔和玄彬的接班人。在韩国媒体的一项投票调查中显示,林秀香是气质与宋慧乔最像的90后新人。而成勋则被看作是玄彬接班人。韩国媒体在评价林秀香时对其演技和外表都称之为“180度的转变”,认为《第四课时推理领域》中的林秀香过于稚嫩演技不成熟,相貌平平,并无气质可言。然后时隔2年,不仅在外形上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之外,在演技上也有了质的飞跃。《新妓生传》的导演称,林秀香是最后一个来试镜的,她能够被选上,因为她最后流出了眼泪。

林秀香

  随着《新妓生传》的热播,很多人都被林秀香的美貌所折服,但也有个别媒体质疑林秀香是不是也是后天美女呢?对于在韩国比较流行的整容风潮,林秀香本人回应,整形只能改变一个人的外表,而气质的练就并不是通过这些医学手段就可以达到的。对此,很多网友认为,虽然韩国有很多比林秀香还要漂亮的美女,但林秀香更吸引人的地方是气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