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学长妻子李佳璇资料年龄及两人合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3: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路学长妻子李佳璇资料年龄及两人合影 李佳璇(原名李敏、李敏诗 ),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1997年首次出演电影《胡杨》,担任

路学长妻子李佳璇资料年龄及两人合影

  李佳璇(原名李敏、李敏诗 ),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1997年首次出演电影《胡杨》,担任女一号;1998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老婆大人俱乐部》;2000年出演电影《非常假日》获得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6年主演电影《租期》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奖;2008年出演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2010年出演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2011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丽嫔;2013年主演电视剧《邻居的诱惑》。

李佳璇

 

  基本信息

  中文名:李佳璇

  别    名:李敏 李敏诗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李佳璇微博:http://weibo.com/lijiaxuan

  出生地:安徽 合肥

  出生日期:10月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北京星润天地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李春天的春天》《租妻》《后宫·甄嬛传》

  主要成就: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血    型:O型

  身    高:165cm

  爱    好:唱歌 舞蹈 绘画

  体    重:45kg

  特    长:唱歌 舞蹈 绘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