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满溢》郑世鲁扮演者 尹启相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10:5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阳光满溢》郑世鲁扮演者 尹启相个人资料 尹继尚 :韩国着名男艺人,少年时以GOD组合出道,成为韩国国民组合之后转换为演员,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嫂嫂19岁》时自然的演技获得大

《阳光满溢》郑世鲁扮演者 尹启相个人资料

  尹继尚:韩国着名男艺人,少年时以GOD组合出道,成为韩国国民组合之后转换为演员,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嫂嫂19岁》时自然的演技获得大众肯定。入伍归来后一直热衷于文艺片的出演,直到2011年出演《最佳爱情》再次被大众所熟知及肯定。

尹启相

  尹继尚是韩国国民组合god五位成员之一,之所以“国民”在于他们的音乐比起同时代的男子组合更加言之有物,成员也总是以真实个性出现在大众面前,因而受到了广泛年龄阶层的喜爱,七年的组合歌手活动生涯中尹继尚已经获得了韩国乐坛所能给予的一切荣誉。然而他还有着其他的目标。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尹继尚有着很强的表演欲,“肢体”表达的能力更是无可挑剔,一直有成为演员的心愿的他在2004年放下了麦克风在电视剧《嫂嫂十九岁》中担任主角,凭借本色演技获得肯定,可算是为观众心目中歌手出生的演员的形象增加了非常正面的砝码。接下来演完平生第一部电影《芭蕾舞学院》尹继尚进入军营服役阶段,2007年初回归之后同李美妍合作拍摄《为爱疯狂》一剧,带来更加强烈和闪光的演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