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男女》吴珍熙扮演者 宋智孝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02:3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急诊男女》吴珍熙扮演者 宋智孝个人资料 宋智孝(Song Ji Hyo) ,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韩国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2000年拍摄保宁制药的电视广告

 《急诊男女》吴珍熙扮演者 宋智孝个人资料

  宋智孝(Song Ji Hyo),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韩国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2000年拍摄保宁制药的电视广告出道。2001年以“KIKI”的封面杂志正式入行。以宝灵制药的电视广告步入广告圈。

  2003年开始影视作品的拍摄。2006年宋智孝凭借韩剧《宫》中闵孝琳一角走红。2010年7月起主持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1年出演电影《我爱你》,在影片中扮演金妍儿一角,引起了金妍儿的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该片吸引了300万的观众走进影院,连续三周蝉联票房第一。

宋智孝

  2012年出演电影《胡狼来了》影片中宋智孝饰演了密谋可疑绑架案的女杀手奉敏贞角色,是她首次出演喜剧片。2013年5月凭借其主持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获得了SBS演艺大赏、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等。

  最初,宋智孝是因前辈拜托在一家咖啡店做临时工,在路边被星探发现而开始的。原本她没想着当艺人,因为当时她还未成年,而且父母也反对,所以拒绝了。

  2001年,以“KIKI”的封面杂志正式入行,以宝灵制药的电视广告步入广告圈,同时拍摄了HITE啤酒、NATUUR冰淇淋、PARIS BAGUETTE糕点、大宇汽车等。

  2002年,年末宋智孝接到了《狐狸阶梯3》的导演的出演邀请,当时没任何表演经历她,以为这只是说说而已,结果三日后电影公司让她去面试,后面试成功。

  同年宋智孝在《纯真年代》的最后一集露了一会脸是全部的表演经验,因此作为电影公司,当务之急便是指导演技,刘承修便成为了宋智孝的第一个表演老师。

  2004年,在电影《SOME》中她扮演交通电台记者徐有真,也许这和她的表情不无关系。2006年,宋智孝凭借韩剧《宫》中闵孝琳一角走红。

  2007年,她与林昌正、崔成国、申伊等,共同出演了尹太允导演执导的电影《色即是空2》在影片中扮演了大学游泳部人气选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宋智孝从电影开拍2个月前就每天接受超过2个小时的训练,不仅锻炼出了专业水准的游泳实力,也练出了一身好身材。

  2008年,在《霜花店》全裸演出,虽然知道自己大胆露点,会在韩国引起话题,但她态度落落大方。

  2011年,与宋载浩、金秀美、李文植、吴达秀等,共同出演了改编自漫画家姜草的同名作品,秋昌民导演指导的电影《我爱你》,在影片中宋智孝扮演韩国演员李顺才的孙女金妍儿一角,虽然只是巧合,但是这一消息出现也引起了金妍儿的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该片吸引了300万的观众走进影院,连续三周蝉联票房第一。同年还出演了MBC电视台出品的古装历史剧《阶伯》剧中饰演恩古。

  2012年,出演电影《胡狼来了》影片中宋智孝饰演了密谋可疑绑架案的女杀手奉敏贞角色,顶着一头“爆炸头”造型,与之前演绎的作品相比,是一次很大的变化。宋智孝不断尝试新形象试图转型,《胡狼来了》是她首次出演的喜剧片。

  2013年,出演电影《新世界》与崔岷植、李政宰、黄正民等人合作,一定与《豺狼来了》JYJ成员金在中的合作有着区别,她也表示在不同的片场和不同的演员学到了许多东西。1月和李光洙共同参与了动画片,《海洋警察 Macro》的配音,该片的主角是一只猴子Macro,故事描述主角为了救援小岛,而展开各式各样的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