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中华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尹中华姐姐尹素丽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10:5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尹中华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尹中华姐姐尹素丽资料 他9岁开始练,刚开始是练基本功,后面练自己的单项,和姐姐就区别开了。事实上,尹中华登台表演比姐姐要早,但这次是姐姐先参

尹中华个人资料照片及微博 尹中华姐姐尹素丽资料

  他9岁开始练,刚开始是练基本功,后面练自己的单项,和姐姐就区别开了。”事实上,尹中华登台表演比姐姐要早,但这次是姐姐先参加“达人秀”,然后再给节目组看了弟弟的视频。尹素丽说,弟弟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四个月,“他的道具、音乐、编排都是自己做的。”

  个人资料

  姓名:尹中华

  职业:杂技演员

  性别:男

  户籍:河南周口

  微博:http://weibo.com/u/2738101745

  生日:1990年2月12日

尹中华

 

  简介:年轻就该去奋斗

  姐姐尹素丽资料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参赛选手,尹素丽,初赛过关,在终极考核战中与弟弟相遇,姐弟两PK到最后,弟弟晋级。

  口头禅:爱笑的女孩运气都比较好。

  美丽,漂亮,柔术相当了得。

  中文名:尹素丽

  国    籍:中国

  身    高:

  体    重:

  出生地:河南

  职    业:柔术演员

  主要成就中国达人秀第五季,《StarKing》

尹中华姐姐

 

  1月26日晚,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进入第二个环节——终极考核战,早在《中国达人秀》达人考核开始,来自河南的杂技姐弟尹素丽,尹中华就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他们高超的技巧,为梦想不懈的努力令所有人为之欢呼。在上周的《中国达人秀》终极考核首夜比赛中,同被分进杂技组的姐弟俩不得不面对一场异常残酷的“姐弟相残”,晋级的名额只有一个,而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姐弟俩出身杂技世家,自幼开始练习杂技。

  其中姐姐尹素丽9岁开始练习柔术,艰苦的练习过程曾让她想过要放弃,但父亲一直要她坚持,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父亲三年前在她的生日那天去世了,她这次来到达人秀的梦想就是想做出更出色的表演,让她的爸爸放心。由于练习柔术的年龄有限,所以她不希望一直做夜场表演,她希望以后能更加自由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和演出,挣更多的钱让家人过得更好。

  弟弟尹中华一边练习,一边跟着家人走南闯北四处演出,这也让他深感自卑,“只有在舞台上的十分钟,我才能感觉到我也是在发光发亮的”。这一次在姐姐尹素丽完美绽放达人秀舞台之后,尹中华也带着这样的信念和梦想,来到《中国达人秀》,他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欣赏到自己的艺术表演。

  当晚的对决上,姐弟俩显然做了充分地准备,姐姐尹素丽率先登场,她以一身古装示人,将传统中国风与杂技柔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唯美的神态惊险的表演惊艳全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