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王大拿(赵本山)老婆 “杨总”竟是80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0:3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乡村爱情》王大拿(赵本山)老婆 杨总竟是80后! 乡村爱情系列的电视剧是赵本山的本山传媒一手打造,这些剧都是以诙谐幽默让观众喜爱,农村题材的小人物演绎也是让观众们有种

《乡村爱情》王大拿(赵本山)老婆 “杨总”竟是80后!

  乡村爱情系列的电视剧是赵本山的本山传媒一手打造,这些剧都是以诙谐幽默让观众喜爱,农村题材的小人物演绎也是让观众们有种强烈的带入感,本山大叔在这些剧中也有亲自上阵,这乡村爱情变奏曲中继续饰演董事长王大拿,剧中王大拿的老婆叫杨晓燕,身材火爆,由关婷娜扮演,这位化妆师出道的演员也是把这个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关婷娜

  关婷娜(1983.01.01),中国东北沈阳着名女演员,满族人,1983年出生于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后居住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化妆专业。曾参演过《樱桃》、《乡村爱情》、《马大帅》等电视剧。关婷娜从饰演《乡村爱情》的角色杨晓燕开始,观众对她就有很深的印象。2012年热播剧《樱桃》中,更是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樱桃》中,关婷娜更是颠覆了自己以往演出的内敛风格,一举出演大胆泼辣的寡妇“大广播”,为了突出角色的性格特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