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娅照片资料 梁娅死因 梁娅倒下后50分钟视频发生了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10:5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梁娅照片资料 梁娅死因 梁娅倒下后50分钟视频发生了什么 梁娅,35岁,IBM深圳管理人员,2月17日上午10点29分,她晕倒在深圳地铁水湾站C出口台阶上,倒下后有求救,3分钟后,有市民发

梁娅照片资料 梁娅死因 梁娅倒下后50分钟视频发生了什么

  梁娅,35岁,IBM深圳管理人员,2月17日上午10点29分,她晕倒在深圳地铁水湾站C出口台阶上,倒下后有求救,3分钟后,有市民发现,地铁工作人员随后赶到,民警25分钟后赶到。此间,无人上前急救,11点18分,120到达,梁娅已逝。家属疑其因低血糖晕倒,目前死因不明。

  25日下午,记者跟随梁娅的家属来到深圳地铁蛇口线水湾站,观看17日梁娅出事的监控视频。地铁工作人员表示,监控视频一般只保存7天,出了这件事后公司有关部门已经拷走了当天的视频,但得知家属要看视频后又调了回来。

梁娅

 

  对于监控视频中帮助过梁娅的那对男女,还有多次去查看梁娅情况的保洁员阿姨,梁娅的家属心怀感激。梁女士说,尽管梁娅最终还是走了,还是希望能当面道个谢。

梁娅倒下后50分钟发生了什么?

  2月17日

  10:29 地铁口台阶上梁娅晕倒

  梁娅出现在水湾地铁站C出口的台阶上,一手拿着笔记本电脑,一手拿着手提袋。C出口有三段台阶。走到第二和第三个台阶间的平台上时,梁娅停了一下,靠在旁边墙壁上弯下腰,把笔记本电脑和手提袋放在地上。起身后,梁娅做了一个脱衣服的动作,但衣服还没脱,人就倒了下来。

  10:30 抬头挣扎将身体挪了挪

  梁娅抬头挣扎了一下,将身子往后挪了一挪。这时,一个中年女子从地铁里走出,从梁娅旁边走过。不过,该女子并没有多看,直接走了过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