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迎霞父亲是谁?刘宏金个人资料照片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0: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迎霞父亲是谁?刘宏金个人资料照片年龄 刘迎霞,女,汉族,1972年6月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无党派,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哈

刘迎霞父亲是谁?刘宏金个人资料照片年龄

  刘迎霞,女,汉族,1972年6月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无党派,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会长、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2014年2月20日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全国政协委员,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

  如果像往年一样,3月3日,当了十年全国政协委员的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就将再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政议政。但就在2月20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刘迎霞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刘迎霞父亲

 

  2月25日上午,《凤凰周刊》记者拨打黑龙江翔鹰集团办公室电话找刘迎霞董事长时,该集团办公室人士有些疑惑的反问:“你不看新闻吗?出事了!”

  这位不愿具名的员人士称,去年9月份之后,刘迎霞再也没有露面,员工都联系不到她。拨打她所有的手机,都被转移到秘书台。目前,哈尔滨翔鹰集团处于一片混乱之中,匿名该集团人士称,自从刘迎霞失踪之后,这个企业由他父亲刘宏金管理。但是他已经近80岁,并不能稳定员工情绪。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42岁的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涉嫌行贿犯罪,在案件办理中离境未归。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将讨论撤销其委员资格,28日上午将表决撤销其委员资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