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牛人马健南资料照片 马健南微博及音乐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6: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音乐牛人马健南资料照片 马健南微博及音乐作品 马健南,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大陆男歌手,是位集词曲创作、编录混音才能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曾为众多明星和各大企业创作与

音乐牛人马健南资料照片 马健南微博及音乐作品

  马健南,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大陆男歌手,是位集词曲创作、编录混音才能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曾为众多明星和各大企业创作与制作歌曲。

  其具有独特声线,最初以一首小清新歌曲《我多想回到从前》红遍大江南北 ,12年又以中国风歌曲《红妆》再次走红,13年发布单曲《依然相信》后,在仅仅十天时间内关键词“依然相信 马健南“搜索量累计近十万,亦被各大音乐网站收录作为热门歌曲,曾打入百度音乐新歌榜TOP100排名16位,以及酷狗华语新歌榜排名第二。

马健南

 

  个人代表作包括《依然相信》、《寄托》、《我多想回到从前》、《红妆》等。

  创作的企业歌曲代表作包括,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的《中燃之歌》、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的《宝石花》、深圳天利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天利名城广告歌》以及鸿荣源房地产公司的《鸿荣源之歌》等。

基本资料

  中文名:马健南

  外文名:Kenn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河南省

  出生日期:6月7日

  职    业:歌手 音乐制作人

  经纪公司:深圳市曲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依然相信》《寄托》《红妆》《我多想回到从前》

  微博:http://weibo.com/majiannangequ

  身高:171

  体重:124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河南省兰考市

  出生日期:6月7日

  职业:歌手 音乐制作人

  爱好:做音乐 看电影

  特长:吉他 贝斯 鼓 舞蹈 唱歌 吹泡泡

  热门歌曲:依然相信、红妆、大骗子、那一年我不懂什么是爱、我想要的爱情、你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走来

  主要成就

  2005年东莞市青年歌手大奖赛荣获第一名

  2006年深圳市山水都杯歌手大奖赛荣获第二名

  2009年出单曲《我多想回到从前》红遍大江南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