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泉简历个人资料照片 黄标泉坠楼身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3 01:2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标泉简历个人资料照片 黄标泉坠楼身亡 黄标泉,男,1953年12月出生,广东中山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5年5月参加工作,197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小榄镇镇长、党委书记、

黄标泉简历个人资料照片 黄标泉坠楼身亡

  黄标泉,男,1953年12月出生,广东中山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5年5月参加工作,197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小榄镇镇长、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现任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人物简历

  1975年5月后任中山县小榄公社北区大队党支部书记;

  1977年4月后任小榄公社水利助理、党委委员;

  1984年1月后任小榄公社水利助理;

  1987年3月后任小榄镇城建办副主任;

  1991年4月后任小榄镇城建办主任;

 

  1994年4月后任小榄镇副镇长;

  1997年10月后任小榄镇党委副书记(期间:1997年9月至2000年7月在广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专学习);

  1999年10月后任小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2000年9月至2002年12月在广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习);

  2002年6月后任小榄镇党委书记;

  2002年7月后任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其间:2006年9月至2009年7月在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习);

  2010年1月后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1年6月后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分管工作

  分管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工作。

  坠楼致伤

  中山市政府新闻办2014年3月3日下午对媒体宣布,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标泉在住宅附近坠楼。

  据中山市公安部门消息,3日中午12时左右,小榄镇一住宅区内发现有人坠楼致伤,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全力救治。经核实,坠楼者为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标泉,坠楼地点在其住宅附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今晚(3月3日)22:13分,中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标泉经小榄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全力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已初步排除外力致其坠楼的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