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穆熙妍家庭背景 穆熙妍微博资料三围及生活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23:5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主持人穆熙妍家庭背景 穆熙妍微博资料三围及生活照 穆熙妍,1979年3月11日出生,本名潘欣欣,台湾艺人。出生于台湾,小学毕业后去加拿大念书,曾在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5年的节

主持人穆熙妍家庭背景 穆熙妍微博资料三围及生活照

  穆熙妍,1979年3月11日出生,本名潘欣欣,台湾艺人。出生于台湾,小学毕业后去加拿大念书,曾在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5年的节目和活动。后参加选美,2000年当选第五届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暨最上镜小姐,同年参加第十二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季军(同届冠军是郭羡妮)。现回到台湾发展。中文名穆熙妍

  外文名:Crystal

  别    名:潘欣欣

  国    籍: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79年3月11日

  职    业:主持人

  代表作品:《娱乐大风暴》《我在北海道》

穆熙妍

 

  主要成就: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

  第十二届国际华裔小姐季军

  三围:34 24.5 35

  北海道观光大使

  身    高:173cm

  体    重:50kg

  微博:http://weibo.com/579955407

  星    座:双鱼座

  籍    贯:江苏扬州

  早年经历

  小学毕业后就去加拿大念书.曾获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也是国际华裔小姐季军,但她很会念书,曾就读师大翻译研究所口译组,也在温哥华新时代电视台主持5年得节目和活动。入行当艺人,第一个工作,就是跟吴大维主持年代“娱乐大风暴”。

  出道前曾是中英会议口译员的她,出道后也常担任各大公司的英文会议或活动的主持,比如主持NIKON的英文研讨会,高通的英文记者会,为奔驰台湾总裁担任口译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