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绯闻女友陈匡怡个人资料微博 陈匡怡林宥嘉合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01: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宥嘉绯闻女友陈匡怡个人资料微博 陈匡怡林宥嘉合影 林宥嘉昨在记者会上,才默认分手,认断四年情,却有网友爆料,他狂追同门师妹小周慧敏陈匡怡,两人并肩合照,被指是向邓

林宥嘉绯闻女友陈匡怡个人资料微博 陈匡怡林宥嘉合影

  林宥嘉昨在记者会上,才默认分手,认断四年情,却有网友爆料,他狂追同门师妹“小周慧敏”陈匡怡,两人并肩合照,被指是向邓紫棋示威。

  陈匡怡,1987年11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模特、演员。毕业于台湾大学,被誉为台大五姬之一。

  2008年主演周杰伦MV《说好的幸福呢》及林宥嘉MV《神秘嘉宾》走红,之后参演王力宏《伯牙绝弦》等MV作品颇受好评。2010年8月签约华研国际音乐,2011年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Maggie”一角踏入影视剧行业。

陈匡怡林宥嘉

 

  2013年出演电视剧版《小时代》,电影《阳光橱窗》上映。

  基本资料

  中文名:陈匡怡

  外文名:Andrea Chen

  别    名:匡匡、国企匡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台湾省

  出生日期:1987年11月20日

  职    业:广告模特、学生

  毕业院校:台湾大学

  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

  主要成就:台大五姬之一

  血    型:O型

  星    座:天蝎座

  微博:http://weibo.com/u/2427445052

  早年经历

  陈匡怡生于台湾台北,小时候黑眉大眼的惹人喜爱,从小就爱表演、弹钢琴。在读台湾大学国企系时就接拍了不少广告。2008年主演林宥嘉MV《神秘嘉宾》后,网上便有“寻人启事”,大家猜测这个漂亮,像林志玲、周慧敏的女孩子到底是谁。同年主演周杰伦MV《说好的幸福呢》被人熟知。由于这两部MV,陈匡怡获封“史上最美MV女主角”头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