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在石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09:4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在石在剧中扮演专一痴情,但总是得不到美满结局的这样一种角色,例如《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是这类角色的经典代表至今让人难忘。上世纪90年代,

  韩在石在剧中扮演专一痴情,但总是得不到美满结局的这样一种角色,例如《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是这类角色的经典代表至今让人难忘。上世纪90年代,韩在硕就已经通过《爱上女主播》、《天桥风云》等韩剧风靡亚洲,是第一代韩流席卷亚洲,因此被称为“韩流始祖”。同时,关于韩先生的中文译名长期存在多个版本,曾使用过韩在石、韩宰硕、韩载锡等译名,近日,韩国经纪公司正式确定韩先生中文译名为韩在硕。

 韩在石向来予人贵公子形象,其父从前是KIA汽车的股东,金融风暴後即卖掉股权退出经营,因此也有一说是他家庭情况大不如前。对此,韩在石承认金融风暴对韩国企业都有影响,他们家也在所难免,但不愿再多说。不过,不管是不是小开,韩在石20岁时还是曾去工地扛木材、钢筋当工人赚零用金,与朋友一起去大啖烧肉,可非什麼都不会的公子哥。

韩在石

 

  韩国明星情侣韩在石和朴率美于4月21日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婚礼。婚礼现场新郎新娘甜蜜献吻,场面温馨。韩在石和朴率美因合作拍摄2010年KBS 1TV电视剧《巨商金万德》相恋,同年6月双方公开承认恋情,成为娱乐圈中公认的幸福情侣。2012年8月两人曾传出分手消息,双方很快否认,但传闻让韩在石、朴率美的关系更加亲近。

  在记者会上,当被问及死党张东健有哪些婚姻鉴言时,韩在石表示:“跟我说了很多结婚的好处,他今天是婚礼的司仪,非常感谢他,他让我一定要幸福,建立美好家庭,好好生活。第2部分的司仪是孔亨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