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前夫是谁?现任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21:3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梅婷前夫、现任老公、个人资料 梅婷 ,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表演系。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

梅婷前夫、现任老公、个人资料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6级表演系。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1994年首次出演了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跟张国荣合作《红色恋人》,1998年获第二十二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2013年9月27日,在香港诞下女儿。

       梅婷从小就很喜欢跳舞,考取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后苦练基本功,12岁以舞蹈特长生资格保送到南京市第一中学,14岁就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前线歌舞团。1993年梅婷毕业后进入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1994年9月被提为正排级干部。1994年,梅婷瞒着家人、团里,偷偷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顺利过关,文化课却吃了闭门羹,原因是还没有转业,部队不给出证明考不了。两年后,最终她还是坚决退了役。这次,她一心一意要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转业当年9月,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九六班。

梅婷

 

梅婷前夫:

  2000年11月鄢颇和梅婷相识于上海。2001年,两人结婚。2006年2月,“夫妻档”影片《阿司匹林》上映。2006年11月,出现离婚传闻,但被梅婷否认。2006年12月11日,为打破离婚传言,梅婷曝婚纱照。2007年3月16日,梅婷公开承认已与鄢颇离婚。

  鄢颇,中国电影第六代导演,作品多涉及都市情感。处女作《阿司匹林》获第13届大学生电影界最受欢迎导演、影片、男女主角四项大奖提名,改编自王海鸰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婚姻剧。获2007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奖 电视连续剧最佳导演奖 2007年首届东京国际电视节“电视剧大奖” 2008年度中国新绅士原创精神奖。主要作品有:《阿司匹林》、《新结婚时代》、《我的糟糠之妻》、《莲花》、《我们的快乐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