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 欧阳妮妮家世背景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06:1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欧阳妮妮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 欧阳妮妮家世背景及照片 基本资料 中文名:欧阳妮妮 性别:女 所在地:台湾 台北市 国籍:中国台湾 生日:1996年3月9日 年龄:18周岁 微博:http://weibo

欧阳妮妮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 欧阳妮妮家世背景及照片

  基本资料

  中文名:欧阳妮妮

  性别:女

  所在地:台湾 台北市

  国籍:中国台湾

  生日:1996年3月9日

  年龄:18周岁

  微博:http://weibo.com/u/1827785710

  高中:台北市立大同高中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8公分

  擅长:萨克斯、体操

  职业:演员、学生

  家庭成员:2个妹妹(欧阳娜娜、欧阳娣娣)爸爸妈妈(欧阳龙、傅娟)。

欧阳妮妮

 

  欧阳妮妮(1996年3月9日-),台湾女演员,父亲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妈妈是演员傅娟,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

欧阳妮妮与妹妹

欧阳妮妮与妹妹

  多才多艺的欧阳妮妮除了学萨克斯风,目前就读大同高中体育班练体操,随时可以劈个一字马。妮妮遗传父母的好基因,外型甜美、168公分高挑身材,口条清晰,未来是否有意进军演艺圈?她没把话说死,透露自己不排斥,还是会以读书为前提。不过,她说自己以後的志向想朝电影圈发展。妮妮说:体操可以训练肢体,如果能当个会体操的导演也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