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谢君豪老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23:5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谢君豪老婆 谢君豪,香港演员。因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而走红,继而2013年主演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台湾金马奖影帝。在电影、电视等各种

 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谢君豪老婆

  谢君豪,香港演员。因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而走红,继而2013年主演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台湾金马奖影帝。在电影、电视等各种平台上尝试多方面的发展。他主打内地市场,签约海润影视制作公司,饰演了如程先生、朱今墨等角色,他的演技得到大家肯定。

  小学毕业于静山小学,于香港新亚中学完成中一至中五课程,其后于五育中学完成预科课程。

  1984年中学毕业后,曾尝试多种不同工作,先后做过文员、推销员、售货员等。

  1985年香港演艺学院首届招生时投考戏剧学院,面试落选,转而报读护士课程,并曾于联合医院实习。

  1986年再次投考香港演艺学院,成为戏剧学院第二届学生,主修表演系。

 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及谢君豪老婆

 

       谢君豪和他妻子是在他进话剧团之前就认识的,两人恋爱了很久才结的婚。谢君豪女儿叫周采湳,取得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意。谢君豪疼女儿是出了名的,因为有了她,他的人生舞台更加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