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资料背景及素颜照 张慧雯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4:2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慧雯资料背景及素颜照 张慧雯微博 张慧雯(英语:Candy Chang,1989年11月10日-),是2009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及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的季军,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籍贯北京,在香港出

张慧雯资料背景及素颜照 张慧雯微博

  张慧雯(英语:Candy Chang,1989年11月10日-),是2009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及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的季军,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籍贯北京,在香港出生。其父为香港TVB国语配音大师张济平,目前她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安省美术学院就读大学四年级。能操流利英语、粤语、国语和日语。

  基本资料

  中文名:张慧雯

  外文名:Candy Chang

  国    籍:中国北京

  出生地:香港

张慧雯

 

  出生日期:1989年11月10日

  毕业院校:加拿大安省美术学院

  经纪公司:无线

  星座:天蝎座

  微博:http://weibo.com/572182200

  早年经历

  张慧雯出生于香港,七岁半时举家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其后又随家人移居到多伦多生活至今。张慧雯曾在加拿大的Unionville High School读中学,当时已被取录为视觉艺术学系(Visual Art Program)的学生,随后升读安大略省的安省美术学院大学四年级。

  2012年11月27日 香港前华姐张慧雯(Candy)前日凌晨时分卷入涉毒案,消息传遍整个娱乐圈,据悉无线即将力捧计划叫停,令原本有机会在新剧《On Call 36小时2》当第二女主角的她,无望升级,另一套新剧《师父.明白了》也宣布易角,一夜之间从天堂跌落地狱,星途尽毁,前路茫茫!

  2009年12月,张慧雯参选2009年度多伦多华裔小姐成为8号的候选佳丽。在总决赛上,她赢得了冠军、最上镜小姐和魅力传城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