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9 12:0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曾轶可 别 名:轶可 绵羊天使 可可 羊宝宝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 出生日期:1990年1月3日(农历:腊月初七)

  中文名:曾轶可

  别    名:轶可 绵羊天使 可可 羊宝宝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

  出生日期:1990年1月3日(农历:腊月初七)

  职    业:词曲创作人,歌手

  毕业院校: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

  主要成就:北京流行乐2009年度最佳创作新人

  全球华语榜“内地最佳新晋歌手”

  主要成就音乐先锋榜“先锋创作新人歌手”

  劲歌王金曲榜“劲歌唱作人”

  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代表作品:狮子座、最天使、夜车、baby sister、Forever 21、会飞的贼

  出道日期:2009年5月13日

  个人爱好:弹吉他,写歌,旅行,唱歌

  身    高:166cm(2011年数据)

  体    重:43kg

  血    型:O型

  星    座:摩羯座

 《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2009年5月,还在读大二的曾轶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名参加了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沈阳唱区的比赛。在海选中她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并顺利入围全国300强。当时唱功和外形并不算突出的曾轶可,一开始只是被当作一个普通的吉他原创歌手。直到6月12日的300进60第四场比赛中,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还能孩子多久》,被当场评委老师点评为“最具个人特色的选手,也是第一位唱自己日记的歌者”,宣布直接晋级,她才逐渐引起观众和网友的注意。而关于曾轶可话题的直接引爆则来源于6月18日的60进20第二场。在那场比赛中,评委包小柏和沈黎晖对曾轶可的去留发生争执,最后曾轶可成功晋级20强,而包小柏不满则愤然离场,从而引发了快女比赛史无前例的“离席门”事件。之后网上关于曾轶可唱功和音乐风格的讨论迅速升级,遍布各大门户网站和论坛,并在其进入全国10强后热议和人气达到顶点,频频登上新闻娱乐头版,一夕之间成为09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娱乐热点。而她在比赛中演唱的原创歌曲《最天使》《狮子座》也迅速走红于网络,并引发了一股翻唱模仿的风潮,甚至连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多个小品节目也拿她的歌调侃。由于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曾轶可在随后还传出了退赛的消息,不过很快便证实是网友的误传。在其后比赛中曾轶可的原创歌曲和招牌式的“绵羊音”让她备受欢迎,同时也备受争议。直到7月31日的10进7比赛PK环节中淘汰,最终获得全国第9名,由此告别了自己极富争议的快女历程。

  当时年仅19岁的曾轶可就已经被全国观众广泛熟知,获得了颇高的粉丝人气,赛后签约天娱传媒,因此演艺之路开始正式起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