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贾立平个人资料微博 贾立平水下盲拧魔方技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23:5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强大脑贾立平个人资料微博私人照 贾立平水下盲拧魔方技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 出生年月 :1988年 微博 :贾立平就是我http://weibo.com/u/3402278072 我是贾立平 不管你信不信 有多少人是

最强大脑贾立平个人资料微博私人照 贾立平水下盲拧魔方技巧

       所在地:海南 海口

  出生年月:1988年

  微博:贾立平就是我(http://weibo.com/u/3402278072)

  “我是贾立平 不管你信不信”

      有多少人是冲着都敏俊都教授看的最强大脑,结果却迷上了这个来自另一个星星,凭记忆盲拧魔方的帅才贾立平。

       贾立平,一个小时记忆20个被打乱的魔方,10分钟盲拧13个成功复原,贾立平,一个中国人完成的。盲拧十五个魔方,瞬间秒杀我有木有,有才华、性格内敛、淡定、沉稳、睿智 ,长得帅爆,是不是你喜欢的男神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