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树上的女人林方文扮演者 黄宗泽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9:4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面包树上的女人林方文扮演者 黄宗泽个人资料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 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电视剧

 面包树上的女人林方文扮演者 黄宗泽个人资料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

  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电视剧《我师傅系黄飞鸿》,首次担演男主角。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在TVB台庆颁奖礼上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同年开始演唱动画与电视剧主题曲。2008年与东亚唱片公司签约,并在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上夺得“最受欢迎男新人银奖”。2013年9月,黄宗泽凭借《好心作怪》获“我最爱TVB男艺人”与“我最爱TVB荧幕情侣”奖,凭《护花危情》获“我最爱TVB电视男角色”奖。

  中学时就读中华基督教会基协中学。学生时期在街上被星探看中而投身演艺圈。1998年与张柏芝合作拍摄“阳光柠檬茶”广告。1999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合约艺人。

 面包树上的女人林方文扮演者 黄宗泽个人资料

 

  初期加入综艺科,演出综艺节目与担任节目主持,2000年主持《直check电视城》和《非常音乐空间》。

  2002年参演《冲上云霄》,饰演机师“谢立豪”。2003年参演了无线偶像剧《恋爱自由式》。

  2004年首次在电视剧《我师傅系黄飞鸿》中担任第一男主角。

  2005年主演《我的野蛮奶奶》,饰演“宁茂春”,并获得2005年度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奖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2008年9月4日首次参演的电影《大四喜》上映。同年签约东亚唱片。12月5日推出首张个人EP《In Love With Bosco》,销量高达15000张。

  2009年参演的《烈火雄心3》播出,饰演“方履安”,并首次挤身《2009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最后五强。

  2011年8月11日主演的《潜行狙击》播出,再次尝试奸角,饰演黑社会大佬“跛Co”,并凭“跛Co”一角以黑马姿态二度入围2011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五强。

  2014年1月接拍由钟澍佳执导、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影《男人唔可以穷》,出演第一男主角“薛可正”,影片将于7月22日上映。1月6日出席TVB新剧《无双谱》造型记者会,饰演单元男主角“张珍”。月底赶赴横店拍摄内地新剧《神探杨金邦》,饰演男主角“杨金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