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老公石磊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8:3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潘阳老公石磊个人资料 石磊,男,1981年生,江南石肆会所总裁、著名小品演员 潘长江 的女婿。2012年7月30日,潘长江发表微博辟谣,女婿姓石、名磊,不姓武。 中文名: 石磊 出生地

潘阳老公石磊个人资料

  石磊,内蒙古通辽人,北京武氏集团总裁。潘长江女儿潘阳的丈夫,,2012年7月29日,潘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婚典礼,传说中的另一半“高富帅”石磊浮出水面。

潘阳老公石磊

  2012年7月29日,潘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新婚典礼,传说中的另一半“高富帅”石磊浮出水面。石磊出生于音乐世家,在香港长大,美国留学时曾是郎朗的同窗好友,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新郎称,结婚后财政大权全归潘阳,潘阳也因此多了一个外号“潘十亿”。

  石磊比潘阳大2岁,潘阳几乎每说一句话前都会下意识看一眼石磊,她笑说,自己非常依赖对方。石磊连忙补充:“但是家里的事情都是她说了算。”那结婚后财政大权归谁管呢?石磊说:“全归她(潘阳)。”现场顿时起哄,潘阳笑说:“这么多媒体在这,你可要说话算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