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个人资料介绍 华少老婆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8 06:1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华少个人资料介绍 华少老婆资料介绍 华少,原名胡乔华,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人称浙江卫视一哥。个人主持风格机智、幽默,现场应变能力强。主持的节目有《中国好声音》、《中

华少个人资料介绍 华少老婆资料介绍

  华少,原名胡乔华,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人称“浙江卫视一哥”。个人主持风格机智、幽默,现场应变能力强。主持的节目有《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我爱记歌词》、《男生女生》、《娱乐星空》、《我是大评委》、《麦霸英雄汇》、《爱唱才会赢》、《爽食行天下》、《中国味道》、《谢天谢地你来啦》剧场版等,担任制作人并主持的节目有《王牌谍中谍》、《全民奥斯卡》、《华少爱读书》,联合互联网门户主持打造高端名人谈话节目《大牌驾到》。

 

华少个人资料介绍 华少老婆资料介绍

 

  华少2005年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2007~2010年连续四年与朱丹搭档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2012年主持《中国好声音》获“中国好舌头”美誉,并在次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续辉煌;2013自己制作并主持《王牌谍中谍》《华少爱读书》,推出个人首本自述书籍《梦想,不过是个痛快的决定》,推出个人单曲《几十平国王》;2013年演出电影《他没有两个老婆》,主演话剧《绝不付帐》;主持央视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2014年主持央视一套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主演2014年央视春晚小品《扰民了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