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女友介绍,朴有天参加的综艺节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23:56: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朴有天女友介绍,朴有天参加的综艺节目 朴有天女友朴嘉熙,其实,确切来说,应该是前女友,因为两人早已分手。朴嘉熙长的很漂亮,两人感情也一直很好,可是却出人意料地分手了

朴有天女友介绍,朴有天参加的综艺节目

  朴有天女友朴嘉熙,其实,确切来说,应该是前女友,因为两人早已分手。朴嘉熙长的很漂亮,两人感情也一直很好,可是却出人意料地分手了,到现在为止,粉丝们还一直为两人所挽惜。

 朴有天女友介绍,朴有天参加的综艺节目

 

  韩智敏曾通过自身微博发布了她和朴有天在相同布景下的甜蜜约会照,让观众大赞二人实在很匹配,纯真的样貌更似漫画男女主角。朴有天说过他拍过的三部戏中其中一位是他欣赏的对象,不过他说那是欣赏戏里面的角色的性格,而且后面他有说只是朋友。

 朴有天女友介绍,朴有天参加的综艺节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