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儿子照片及老公不丹活佛照片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3:1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淑怡儿子照片及老公不丹活佛照片资料 姓名:关浚贤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年龄:12岁 生父:不丹活佛(约40岁) 母亲:关淑怡 居住地方︰关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难得有情

关淑怡儿子照片及老公不丹活佛照片资料

  姓名:关浚贤

  性别:男

  国籍:中国香港

  年龄:12岁

  生父:不丹活佛(约40岁)

  母亲:关淑怡

  居住地方︰关宅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难得有情人》走红歌坛的47岁香港女歌手关淑怡,死守儿子关浚贤的身世谜12年,此间曾有传闻称私生子生父是曾志伟 ,不料本月13日她突在私人Instagram曝“今天我要正式宣布我儿子的父亲是来自不丹的活佛(Rinopche,仁波切)”,并指对方12年来不闻不问,香港《FACE》杂志在报道中遮盖她公布的活佛名字,也查到此人照片,是约40岁高大男子,但没资料显示其婚姻状况。

关淑怡老公

关淑怡老公

  关淑怡在本月13日在Instagram突然用英文公开此惊人真相,不只透露活佛身分,连名字都全盘托出,也指对方抛弃儿子、12年来没提过也没打过一通电话给儿子。她接受《FACE》访问时,平静地表示自己真的想忘记儿子生父,问她是否只向歌迷公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