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个人资料介绍,陈晓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9:4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个人资料介绍,陈晓女朋友是谁? 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

 陈晓个人资料介绍,陈晓女朋友是谁?

  陈晓,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饰演国师陆离。[2]2013年,凭借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陆贞传奇》男一号高湛人气大增,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3-4]同年8月,陈晓在微博上连载原创漫画栏目“十三晓画”。

  2014年,参演新版《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陈晓个人资料介绍,陈晓女朋友是谁?

 

  中文名:陈晓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安徽合肥

  出生日期:1987年7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于正工作室

  代表作品:神雕侠侣、宫锁沉香、陆贞传奇、笑傲江湖、欢喜婆婆俏媳妇

  主要成就:2013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

  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

  青春的选择最受欢迎男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