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老婆资料王海燕介绍,张嘉译前妻杜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7:2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译老婆资料王海燕介绍,张嘉译前妻杜珺资料介绍 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的张嘉译,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结果也不出所料,张嘉译离过婚,前

 张嘉译老婆资料王海燕介绍,张嘉译前妻杜珺资料介绍

  因为主演《蜗居》而在不惑之年一举成名的张嘉译,成名后当然就要被网友们挖掘他的情史。结果也不出所料,张嘉译离过婚,前妻叫杜珺,据说也曾经是一名演员,二人共同出演过《澳门儿女》还有《帕米尔医生》。张嘉译不愿意多谈关于前妻的话题,只是说当时因为年轻不成熟,两人结婚后不久就离了。

 张嘉译老婆资料王海燕介绍,张嘉译前妻杜珺资料介绍

 

  在事业上张嘉译是大器晚成,经历了从无人问津到万众瞩目的艰难历程。在爱情和婚姻上,张嘉译也经历了从婚姻失败倍受打击到重新获得幸福的旅程。和现任妻子王海燕一样,张嘉译也经历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失败婚姻。但这段婚姻因为年轻时不成熟,婚后不久便离婚了。在张嘉译走红后,也在没有提及这段短命的婚姻。众所周知,张嘉译现任的妻子是实力派的女演员王海燕,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两人在拍摄《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张嘉译靠着真情打动了王海燕最终牵手踏入各自的第二次婚姻。如今,两人10年底出生的女儿张译心也两岁多了,非常的乖巧可爱。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也是视为掌上明珠非常疼惜,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令人动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