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方骏扮演者 黄磊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01:2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爱男闺蜜方骏扮演者 黄磊个人资料介绍 黄磊(1971年12月6日-),大陆影视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现任北京电影学院教师、演员、歌手。 黄磊从小对数理化特别感兴趣

 我爱男闺蜜方骏扮演者 黄磊个人资料介绍

  黄磊(1971年12月6日-),大陆影视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现任北京电影学院教师、演员、歌手。

  黄磊从小对数理化特别感兴趣,高中后,他在理科班成绩特别好。但黄磊的父亲一直想让他子承父业。于是父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后总算让他转学文科。黄磊先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但没考上。后来他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遇到了恩师齐士龙。

 我爱男闺蜜方骏 黄磊个人资料介绍

 

  黄磊能进军歌坛与台湾的风华唱片公司正式签约,就是电影《夜半歌声》做的“红娘”。电影《夜半歌声》在香港放映,反映不错。当时风华唱片公司的老板偶然看到这部电影,他认定黄磊可以出唱片。于是他们就来到北京找黄磊,当时黄磊感觉是“让我唱歌,别开玩笑,我别毁了你们”。他们一共找了他三次,跟他摆出他可以唱歌的各种理由。有一天,黄磊在家里突然动了一个念头:如果我站在录音室里试一试,也许也可以唱。于是他们找了一个录音室,“我记得那天唱的是赵传的歌,叫《请不要在别人的肩膀哭泣》,结果这个歌特别高,我根本就唱不上去,我说您看我唱不上去吧,事实上我不能签约唱片公司。”但唱片公司坚持认为他可以唱歌,只是没有根据他的声音去写歌。就这样,黄磊与这个唱片公司签了约,一签就是6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