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 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8:0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遇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 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焦俊艳,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受郑晓龙、滕华涛、陈铭章三大导演力

 《遇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 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焦俊艳,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受郑晓龙、滕华涛、陈铭章三大导演力荐相继出演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遇见王沥川》。郑晓龙导演大胆断定:“焦俊艳这丫头必红”。

 《遇见王沥川》谢小秋扮演者 焦俊艳个人资料介绍

 

  焦俊艳凭借着杜拉拉这个角色,接受着观众褒贬不一的评价,有人说她太过稚嫩,也有人说她亲切得一塌糊涂。从《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开播到结束,焦俊艳坦言有忐忑、有压力、有遗憾、也有收获,就像她在大多访谈中所说:这部剧给了她名气,也给了她疑惑。其实,如今所有的言论在接拍该剧前都可以预料的,毕竟有徐静蕾,王珞丹的版本在前,但对于焦俊艳这个新人来说,可以得到认可,哪怕只有百分之二十,已然就是收获。

  作为独生子女的焦焦,从小到大的教育没有过多的溺爱,虽然是家中的小公主,可似乎没有所谓的公主病。她说自己一个人在北京,基本上除了工作上的安排,其他的全是自己独立完成,甚至练就了独立女性的“强硬”,会换灯泡,会想办法处理水龙头漏水这些爷们儿的事,她说,至少在做演员之前,这些都无法想象。

  她说自己非常幸运,一路走来,遇到了太多帮助自己的人,从前辈到后生,从同学到朋友,从家人到陌生人,自己不是大明星,可是他们却对自己有着十足的包容和偏爱,他们会在失落的时候说加油,会在收到挫折的时候说向前看,她说自己何德何能,有这样爱自己的人,而如今她却给不了太多,她能做的就是在当下和未来,多一份努力,多一份尝试,多一份接纳,拍出更多“像样”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