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王霁川扮演者 连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14:3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遇见王沥川》王霁川扮演者 连凯个人资料介绍 演员连凯,1969年8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北,毕业于California State Long Beach University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美术系。1997年开始他的演

 《遇见王沥川》王霁川扮演者 连凯个人资料介绍

   演员连凯,1969年8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北,毕业于California State Long Beach University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美术系。1997年开始他的演艺生涯,已经演出了28部电影和17部电视连续剧。连凯永久定居在香港,他拍的知名电影包括《赤裸特工》、《爱情观自在》、《极速僵尸》,更早一些还有《阳光警察》、《2000 A.D.》、《邪教档案之末日风暴》,《碧血蓝天》和《心猿意马》里扮演角色。除了演员身分,目前亦是特效化妆师及特效化妆培训中心的负责人。

 《遇见王沥川》王霁川扮演者 连凯个人资料介绍

 

  1997年开始他的演艺生涯,连凯已经演出了28部电影和17部电视连续剧。这个多才多艺、英俊的演员既能扮英雄又能演坏人。

  1996年来香港之前的他在美国是特效服装化妆艺术家,在那儿他帮助了包括徐克在内的许多本地电影工作者。之后连凯到台湾,被知名的大导演朱延平相中。在帮他创造一些电影特效造型的同时,朱延平还推荐连凯在电影《碧血蓝天》和《心猿意马》里扮演角色。

  2010年12月1日,连凯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太太Amanda的合照,宣布太太怀孕喜讯,内容为:“各位亲朋好友,有一个囍事跟大家宣布。我内人也有喜了,明年就当爸爸了。多谢各位的关心和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