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缈资料成绩及学习方式 李思缈家庭背景与教育方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6:12: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思缈资料成绩及学习方式 李思缈家庭背景与教育方式 姓名:李思缈 性别:女 年龄:19岁 擅长:辩论、喜欢和长者对话,具有批判性思维 出国经历:泰国、土耳其、美国等 国籍

李思缈资料成绩及学习方式 李思缈家庭背景与教育方式

  姓名:李思缈

  性别:女

  年龄:19岁

  擅长:辩论、喜欢和长者对话,具有“批判性思维”

  出国经历:泰国、土耳其、美国等

  国籍:中国

  居住地:四川成都

  李思缈同学,你太牛了!同时被牛津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录取,你是怎么做到的?”一条微信近日在朋友圈里疯传。

李思缈

 

  自3月30日收到美国斯坦福大学录取通知后,李思缈已经收到了包括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三所常青藤名校在内的11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也是成都市第一个收到如此多名校录取通知书的高中生。

  手握如此多的录取通知,李思缈显得比较平静,“我还在考虑,不过耶鲁的氛围更适合我。我最喜欢的专业仍然是哲学、政治、经济。”她告诉记者。

  成绩

  托福114分(满分120分)、SAT(美国高考)成绩2330分(满分2400分),6门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5门满分。

  连续保持年级第一、美国高考中多门学科满分,2013年12月成功被芝加哥大学提前录取。

  学习方法

  在石室天府,李思缈几乎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在美国高考的推理测试中,考数学、阅读和写作3个科目,总分2400分,她考了2330分,而自选的数学、物理、美国文学3门学科测试中,她的物理和数学都考了满分。

  “我觉得,自学能力很重要。”李思缈说,自己并不是读死书的学生,她从来不会熬夜学习,作业也总是在上课或课间完成。到晚自习的时候,自己就会修读美国大学课程。她选了6门,有微积分、宏观经济、微观经济、统计、人文地理和心理学等,课本和习题集都是她自己在网上买的,有看不懂的,就上网找美国大学教授的公开课,“美国知名大学的课程网上几乎都能找到,我看过麻省理工大学教授的上课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