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背后林美萱扮演者 姚芊羽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20:2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丽背后林美萱扮演者 姚芊羽个人资料 姚芊羽,1979年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

 美丽背后林美萱扮演者  姚芊羽个人资料

  姚芊羽,1979年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7月,在《生死谍恋》中饰演一位地下党员。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2年凭借《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提名华鼎奖中国都市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美丽背后林美萱扮演者  姚芊羽个人资料

 

  2014年,拍摄电视剧《失婚男女》

  姚芊羽于1979年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姚芊羽自小调皮,性格有点像男孩,10岁那年父母离异。中学就读湖南省重点中学岳阳市第一中学。后考入湖南省艺术学校。

  1996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7年,姚芊羽被日本波丽佳音唱片公司选中,与杜斯琦等组成YES少女组合,并以主唱《我已不再伤心》。大学毕业之后,姚芊羽签约东方明珠文化传播公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