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海一天个人资料 海一天老婆哈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4 14:2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亦正亦邪的表演作风深受广大观众喜欢。 电视剧代表作品有《有你才幸福》、《刀锋1937》;

《天天向上》海一天个人资料 海一天老婆哈达

   海一天,蒙古族,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亦正亦邪的表演作风深受广大观众喜欢。

  电视剧代表作品有《有你才幸福》、《刀锋1937》;

  电影作品《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中文名 海一天

  国    籍 中国

  民    族 蒙古族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6月12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有你才幸福、工人大院

  所属公司 星皓电影

 

  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饰演菩提老祖

  看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的观众都知道这次海一天版的菩提祖师,的确仙得很充分,鹤发仙衣,再驾上一只云中仙鹤,瞬间让观众找到儿时的看电视剧《西游记》的记忆。更重要的是他处处维护悟空的样子让人看着很爽,甚至有网友找出悟空告别菩提的那个拥抱的幕后花絮,将海一天的发套和胡子被悟空给压住而完全不能动的花絮,编成了网络段子,以戏谑悟空和菩提浓浓的师徒情。可见,海一天版菩提还是很有观众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