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女儿NeiNei可爱照片 吴尊老婆林丽莹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3 08: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不少女生心中,吴尊无疑是男神般的存在。去年吴尊公开自己已结婚生子的消息,更让不少人黯然心碎。以往对于私事严防死守,如今却要带着女儿参加亲子节目,前后行为反差如此

   在不少女生心中,吴尊无疑是男神般的存在。去年吴尊公开自己已结婚生子的消息,更让不少人黯然心碎。以往对于私事严防死守,如今却要带着女儿参加亲子节目,前后行为反差如此之大,吴尊坦言:“这(结婚生子)一直是想和大家分享的事,公开了之后,我更是想做什么就立刻去做,我觉得参加这个节目很棒,有人把我和她的平时生活记录下来,很有意义。”

  昨日,吴尊从工作的地方飞赴北京发布会,所以无法带在文莱的女儿一起亮相,不过现场公布了父女俩玩乐以及吴尊给女儿喂饭的片段。剪着蘑菇头的NeiNei(小名)活泼可爱,两人交流多以英文为主。所以女儿自我介绍时,吴尊还要一字一句地说中文。吴尊表示上节目只是想呈现父女俩平常最自然真实的生活状态,并不想让大家看到女儿大哭的场面,“第一次拍摄的时候,导演就和我们说你们平常怎么生活怎么来,这也是让我和我女儿最舒服的地方。我还希望女儿上完节目之后中文变得更好,因为她现在习惯讲英文。”

  他还表示自己不是严父类型的爸爸,而是能怎么宠女儿就最大程度地去宠,“她现在比较叛逆,比如我跟她说‘你不能这么顽皮’,她就会故意顽皮给我看,但我不会骂她,反而觉得她很可爱。我会继续这样宠她。”

  以下是一组NeiNei和爸爸的照片,十分有爱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