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儿子Dominic照片 罗琦儿子生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20:2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罗琦儿子Dominic照片 罗琦儿子生日 罗琦儿子名字:Dominic 生日:4月18日 体重:3.8公斤 18日凌晨,歌手罗琦于柏林诞下一子,体重3.8公斤,母子平安。儿子已取名Domonic,小名叫Nappie。随母

罗琦儿子Dominic照片 罗琦儿子生日

  罗琦儿子名字:Dominic

  生日:4月18日

  体重:3.8公斤

  18日凌晨,歌手罗琦于柏林诞下一子,体重3.8公斤,母子平安。儿子已取名Domonic,小名叫Nappie。随母姓罗。们一起期待混血宝宝的照片公布吧,一定是个热血的摇滚baby!

罗琦儿子

 

  罗琦从《我是歌手2》退赛后,便去柏林安静待产。此前传罗琦老公名叫Jan,是名德国人。不过新浪娱乐独家获悉,Jan早已是过去式。罗琦现任老公是一名荷兰人,定居柏林,是研究西方文学博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