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员资料年龄与图片 tfboys成员QQ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3:4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fboys成员资料年龄与图片 tfboys成员QQ多少 tfboys成员资料 tfboys成员年龄与图片 tfboys成员QQ号

tfboys成员资料年龄与图片 tfboys成员QQ多少

  中文名:TFBOYS

  外文名:TFBOYS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歌手 学生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公司

  代表作品:《Heart》 《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成立时间:2013年8月6日

  组合人数:3人组合

  组合成员: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粉丝名:四叶草

tfboys成员资料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TF家族练习生中筛选由2013年暑期推出的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

  TF BOYS全称为The Fighting Boys,团名除很明显说明TF BOYS为TF家族第一支组合外,满满的正能量名意喻着带着向上、加油的少年们。团体主色调同TF家族为橙色,TF BOYS的粉丝为:四叶草。

  粉丝名取自TF BOYS出道EP中《HEART》一曲的一句歌词,“四叶草在未来唯美盛开”。团体三人及粉丝第四人共同组成四叶草一起成长,同时四叶草图案也被设计入TF BOYS的组合LOGO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