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资料微博与学校 易烊千玺跳级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2:3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易烊千玺资料微博与学校 易烊千玺跳级了吗? 梦想没有捷径,易烊千玺五岁练功,七岁起飞,如今已经八年。2008年2月,获得全国舞蹈金奖。2008年5月获得全国书法金奖。

 

易烊千玺资料微博与学校 易烊千玺跳级了吗?

  梦想没有捷径,易烊千玺五岁练功,七岁起飞,如今已经八年。2008年2月,获得全国舞蹈金奖。2008年5月获得全国书法金奖。在校读书成绩好跳了两级。除此之外还会拉丁、魔术、跆拳道、乐器、变脸。总有一天,会有属于你的天。

  易烊千玺,TF家族(Teens Family)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舞蹈担当(00后),新声代代表人物。2013年7月,与 王俊凯 、王源 组成新晋偶像组合TF BOYS,是TF家族(Teens Family)新成员。

易烊千玺

 

  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

  在新组合里的表现也十分值得期待。精通多种才能的他在队里是最小的成员,却很乖巧。未来令人期待。据说千玺是初三学霸跳级。

  中文名:易烊千玺

  外文名:Jackson

  昵称:千总 千千 小千千 千玺 玺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射手座

  微博:http://weibo.com/tfyiyangqianxi

  身    高:163(成长ing)

  出生地:湖南

  小学:前锋学校

  初中: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

  出生日期:2000-11-28

  职    业:Tfboys领舞、在校学生

  经纪公司: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梦想摩天楼》《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最喜欢的组合:RTA

  职业:TF BOYS领舞、学生

  职务:舞蹈担当 普通话担当 书法担当

  优点:成绩好 舞蹈好

  爱好:舞蹈 玩手机游戏

  特长:拉丁舞、 中国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踢踏舞、蒙古舞、模特、魔术、书法、葫芦丝、跆拳道、变脸、打鼓

  语言: 中文

  现居:北京

  喜欢的食物:抄手(馄饨),棒棒糖

  团队:曾经是飞炫少年一员

  偶像:权志龙

  最喜欢的颜色:橙色 红色

  粉丝名称:千纸鹤

  所属组合:tfboys

  百度贴吧:易烊千玺吧

  音乐作品:《魔法城堡》、《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梦想摩天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