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于正抄袭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1 23:0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于正抄袭事件回顾 于正,中国影视编剧、制片人。1997年6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11月,进入李惠民工作室,担任编剧。同时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成

 于正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于正抄袭事件回顾

  于正,中国影视编剧、制片人。1997年6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9年11月,进入李惠民工作室,担任编剧。同时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成为一名独立编剧。2005年初夏,“于正工作室”移至北京。2007年获《电视剧》杂志年度十大编剧。2008年7月,开始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电视剧制作。主要作品有《大清后宫》《欢喜婆婆俏媳妇》《国色天香》《藏心术》等。

 

 于正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于正抄袭事件回顾

 

  2014年4月于正的《宫》系列电视剧《宫3》在湖南卫视热播,引起网友热议。开播数日天,就有不少网友截图留言称《宫3》的剧情和琼瑶经典老剧《梅花烙》很像。于正接受媒体采访称:“没文化才说我抄袭。”

  2014年4月15日下午2点许,琼瑶通过@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布《琼瑶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亲笔写信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蔡赴朝局长和广电总局电视剧管理司李京盛司长,指正于正《宫3》大量抄袭《梅花烙》剧情并列举出多出证据,琼瑶在微博称:“这是我最沈痛的心声!要说的话,都在这封信里,希望各位媒体,体谅我心力交瘁,不要采访我。也希望有正义的朋友,拒看于正电视剧。明知他会利用我来抄新闻,却被欺凌到无法保持沉默。今年四月很黑暗,爱我的亲们,请不要祝我生日快乐!我的心会与你们同在。”

  随后一个小时左右,于正在微博发文,依旧否认抄袭。于正称《宫3》借用的是演员张庭欲重拍的《绝色双骄》中“偷龙转凤”的桥段。他与张庭林瑞阳的微信来往可以给剧本作证。并态度有好的表示:“请相信这绝对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我们没有任何恶意借您的作品进行炒作,更不用说冒犯。艺术本来是需要继承与发展的,您一直是中国言情剧的鼻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