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俱乐部 七姊妹(MClub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0: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外文名:Elvina Kong 别 名:欣欣 国 籍:中国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67年7月6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圣士提反女子

  外文名:Elvina Kong

  别    名:欣欣

  国    籍:中国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67年7月6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圣士提反女子中学

  经纪公司:TVB

  语    言:粤语,英语

  籍    贯:中国安徽

 

女人俱乐部 七姊妹(MClub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江欣燕(Elvina Kong),1967年7月6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安徽省。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1984年参加由无线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被华星唱片公司看中加入娱乐圈。

  1988年签约TVB,2007年,参演处境剧《同事三分亲》,凭借Diana一角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奖项。2013年,参演TVB电视《舞室保卫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