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俱乐部 七姊妹(MClub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0:2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张慧仪 外文名:Angie Cheung 国 籍:马来西亚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50kg 出生地:马来西亚怡保 出生日期:1970年11月4日 职

  中文名:张慧仪

  外文名:Angie Cheung

  国    籍:马来西亚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50kg

  出生地:马来西亚怡保

  出生日期:1970年11月4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TVB

  代表作品:包青天之泣血凤凰,西游记

  现居地:广东省广州市

  性    别:女

  生    肖:狗

  学    历:大学

 

女人俱乐部 七姊妹(MClub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张慧仪,1970年11月4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马来西亚华裔女明星。

  1992年参选马来西亚怡保华埠小姐得到冠军。1993年晋级国际华裔小姐头15名。1993年成为TVB合约艺员。同年,演出第一部电视剧兼处境喜剧《开心华之里》,是剧中的核心女配角之一。1995年,张慧仪加入温馨处境喜剧《真情》剧组,过百集的长剧《真情》红遍香港。2009年,张慧仪宣告复出,并拍摄香港电台单元剧《论尽一家人》及中国大陆励志爱情电视剧《爱情完了吗》。

  2006年退出演艺圈,改行从商,经营起家族性的食品生意。2007年于北京透过一慈善组织收养了曾被遗弃街头的Hanson,在广州番禺与领养的儿子相依为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