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JACK(杰克)扮演者 叶祖新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0:5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JACK(杰克)扮演者 叶祖新个人资料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03年,参演电视剧

 步步惊情JACK(杰克)扮演者 叶祖新个人资料

  叶祖新,1984年7月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先后就读杭州演艺学院舞蹈系、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

  2003年,参演电视剧《情断上海滩》,饰演孙伟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演方世玉。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饰演十爷,2011年,参演电视剧《活佛济公2》。2012年,参演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2013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饰演薛丁山。

  2003年,还在杭州艺校上学的叶祖新被选中出演《情断上海滩》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电视剧《李小环与苗翠花》,饰演方世玉;同年,参演电视剧《大清后宫》,饰演少年道光帝。2006年参演电视剧《死去活来》,饰演樊涛;同年,参演电视剧《皇上二大爷》,饰演赵金山。2008年,参演电视剧《父亲的战争》,饰演彭龙。

 步步惊情JACK(杰克)扮演者 叶祖新个人资料

 

  2012年,参演电视剧《错点鸳鸯》,饰演冷刚;同年参演电视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饰演任松良;同年,参演电视剧《薛平贵与王宝钏》,饰演叶公公;同年参演电视剧《向着胜利前进》,饰演何医生;同年参演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饰演辛龙子;同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饰演裴元庆。2014年,参演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饰演高富帅;同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情》,饰演JACK;同年参演《犀利仁师》,饰演范大同;同年参演电视剧《说好的幸福》,饰演许诺;同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3》,饰演薛丁山。

  2014年3月23日,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脍炙人口的民间传奇“薛丁山三休三请樊梨花”为故事主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