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李秀妍小时候扮演者 金素贤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2:4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想你》李秀妍小时候扮演者 金素贤个人资料 金所炫,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韩国女演员。 韩国SidusHQ公司旗下艺人,2007年通过电视剧《传说中的故乡》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

《想你》李秀妍小时候扮演者 金素贤个人资料

       金所炫,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韩国女演员。

  韩国SidusHQ公司旗下艺人,2007年通过电视剧《传说中的故乡》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要扮演主演们的童年时代。2012年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想你》与《Love again》获得MBC演技大赏、K-Drama Star Awards的童星赏。2013年凭借《听见你的声音》、《可疑的保姆》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赏,同年凭借音乐类节目《音乐中心》的固定主持获得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女新人。2012年因出演电视剧《想你》少年李秀妍的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

 

 

《想你》李秀妍小时候扮演者 金素贤个人资料

 

  2007年,通过电视剧《传说中的故乡》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幸福的女人》、《顺其自然》。2008年,参演电视剧《妻子和女人》。

  2009年,参演电视剧《自鸣鼓》、《天国的孩子们》、《爱你千万次》。2010年,参演电视剧《富翁的诞生》、《面包王金卓求》,同年出演其第一部电影《被破坏的男子》。2011年,参演电视剧《伙伴》、《吧嗒吧嗒》、《荆棘鸟》,电影《间谍爸爸》、《我们身边的犯罪》。

  2012年,出演五部电视剧,分别是《拥抱太阳的月亮》、《Loveagain》、《My boy》、《屋塔房王世子》、《想你》,并凭借《拥抱太阳的月亮》、《想你》与《Love again》获得MBC演技大赏、韩国电视剧大赏的童星赏;同年参演电影《我是王》。

  2013年,参演四部电视剧,分别是《IRIS 2》、《出生的秘密》、《听见你的声音》、《可疑的保姆》,凭借《听见你的声音》、《可疑的保姆》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赏;同年4月20日,和崔珉豪、卢宏哲一起,共同成为MBC周播音乐类节目《音乐中心》的固定主持人,并因此获得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女新人;同年参演电影《网络漫画:预告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