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太阳的月亮许烟雨小时候扮演者 金有贞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6:1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拥抱太阳的月亮许烟雨小时候扮演者 金有贞个人资料 金有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儿童演员。 2004年通过CF《Seoul Milk》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要扮演主演们

 拥抱太阳的月亮许烟雨小时候扮演者 金有贞个人资料

  金有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儿童演员。

  2004年通过CF《Seoul Milk》出道,随后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要扮演主演们的童年时代。2006年凭借电影《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08年和2010年凭借《一枝梅》、《同伊》与《九尾狐之狐狸姐姐传》获得SBS演技大赏、MBC演技大赏童星赏及KBS演技大赏青少年演技赏。2012年因出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少年许烟雨一角色而被大众所熟知。

  金有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5岁时因为陪着姐姐参加比赛而意外获得了最受欢迎奖,同一年便在朴健衡和金正勋主演的电影《非武装地带DMZ》中开始了她的首次出演经历。另外她也为雅思床垫、LG等品牌拍摄许多广告,参加了众多的儿童娱乐节目。

 

 拥抱太阳的月亮许烟雨小时候扮演者 金有贞个人资料

 

  2005年,金有贞又通过《亲切的金子》和观众见面,接下来《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周》中她扮演了一位的身患绝症的女童,凭此片入围了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

  2006年,影片《方糖》中金有贞扮演了女主角的童年时代,此后不久上映的《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层》中金有贞又和金淑亨扮演了一对相依为命的母女。

  2008年,金有贞出演《风之画员》和《一枝梅》两部电视剧的主人公幼年角色,展现了古装魅力。金有贞也凭两部剧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

  2009年,金有贞参与了韩国首部灾难大片《海云台》的拍摄,饰演严正花的女儿,电影票房达1145万3338观影人次。

  2010年,金有贞在MBC电视台史剧《同伊》中出演女主角韩孝珠的童年时代,这也是两人继SBS《一枝梅》后的第二次合作。随后金有贞在七月首播的KBS电视剧《九尾狐之狐狸姐姐传》中饰演了韩恩贞的女儿妍伊,以主演身份登场。而后,金有贞在MBC电视剧《欲望的火花》中分饰两个角色。在年末演技大赏中分别获得了MBC演技大赏和KBS演技大赏的青少年演技奖,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赞赏。

  2012年,金有贞接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许烟雨的少年时代。电视剧创下了42.2%的收视率,成为2006年以来迷你剧最高收视,并跻身国民电视剧的行列。金有贞也凭借此剧获得了MBC演技大赏最佳童星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下半年,金有贞接演电视剧《May Queen》,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少年时代。

  2013年,金有贞接拍电影《同窗生》与《优雅的谎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