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里的菲儿是谁?李菲儿微博性感照及现任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3:4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菲儿被赞原生态 苏醒承认喜欢李菲儿 李菲儿和苏醒也首次谈到了自己内心对彼此的看法。李菲儿称:苏醒是很幽默、很锐志、有才华、有担当的男人,

  李菲儿被赞原生态 苏醒承认喜欢李菲儿

  李菲儿和苏醒也首次谈到了自己内心对彼此的看法。李菲儿称:“苏醒是很幽默、很锐志、有才华、有担当的男人,会让所有女人很满意!但自己和苏醒认识还很短,并没有深入了解他,还需要很长时间了解才行。”

  苏醒则赞李菲儿“真实、不做作、是一个直接的女孩、很大方、吃的又多、笑容灿烂、一觉不醒”,所以我经常称她很“原生态”,这是对女孩最好的评价。苏醒还称自己很欣赏李菲儿的性格,并且承认喜欢李菲儿。

 

  自曝已见李菲儿家长 望长期考察自己

  苏醒在采访时自曝“已见李菲儿的母亲,并且双方父母也已相互了解和接触。”而对于李菲儿的考察,苏醒也表达了自己的忠心,称:“虽然咱们认识只有短短两个月,但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相信李菲儿以后不是一个短期考察,认为我是一个表面油腔滑调的人。望李菲儿看到自己内心有很多实在的东西,没准会让她出乎意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