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眼朴东柱少年时期扮演者 姜河那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1:2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使之眼朴东柱少年时期扮演者 姜河那个人资料介绍 姜河那(Kang Ha Neul),韩国男演员。因本名与女演员金荷娜之韩文相同,因此使用艺名姜河那;巧合的是和金荷娜的生日同为2月

 天使之眼朴东柱少年时期扮演者  姜河那个人资料介绍

  姜河那(Kang Ha Neul),韩国男演员。因本名与女演员金荷娜之韩文相同,因此使用艺名姜河那;巧合的是和金荷娜的生日同为2月21日,刚好相差一轮12年。

  高二时偶然出演舞台剧《一碗乌冬面》而开始了演技道路。2011年姜河那凭借李俊益执导的古装片《平壤城》登上了大银幕,也因此被称为“第二个李准基””。2012年因出演《致美丽的你》中闵贤宰而备受关注。2013年出演韩国Mnet《Monstar》和SBS《继承者们》受到大家的喜爱。

 

天使之眼朴东柱少年时期扮演者  姜河那个人资料介绍

 

  姜河那高二时偶然出演舞台剧《一碗乌冬面》而开始了演技道路。2007年起出演了电视剧《最强!妈妈》,和《山那边的南村里》,2009年在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Thrill Me》等担纲主演,以精彩的感性演技完美演绎了对新人来说非常困难的同性恋的感情。拥有俊秀的外表、动人的声音以及出色的唱功的他成为音乐剧界的一颗新星,就连着名影星黄政民也关注到他,并向《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推荐。2011年姜河那凭借李俊益执导古装片《平壤城》登上了大银幕,也因此被称为“第二个的李俊基”。2012年在由崔雪莉和崔珉豪主演的《致美丽的你》中饰演一个将姜泰俊(崔珉豪)视为对手的学生闵贤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