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眼尹秀婉少女时期扮演者 南智贤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0:2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使之眼尹秀婉少女时期扮演者 南智贤个人资料介绍 南智贤,韩国童星,生于1995年9月17日的。2005年10岁的南智贤在古装片《无影剑》中扮演女主角尹素怡的小时候而登上影坛,之后又

 天使之眼尹秀婉少女时期扮演者 南智贤个人资料介绍

  南智贤,韩国童星,生于1995年9月17日的。2005年10岁的南智贤在古装片《无影剑》中扮演女主角尹素怡的小时候而登上影坛,之后又出演了《我的队长金大出》、《麻婆岛2》两部喜剧片,大大咧咧十分活泼可爱。随后,她连续在电视剧《善德女王》,《圣诞节会下雪吗》,《巨人》中饰演女主角们的童年,出色的演技令人惊艳。2009年她还在影片《视线1318》中首次担任主角。

  南智贤是继俞承豪之后韩国演艺圈最知名的童星!之前,她也曾在《伊甸之东》中饰演过韩智慧的童年时代,7岁就上过节目的她,10岁才正式演出电视剧,南智贤15岁时读国二,期许自己能够课业与演艺事业兼顾,坚持的南妈妈一年只帮南智贤接一部戏,就算空档在片场等候,南智贤也是乖乖的带着书本猛K书,她说,如果想继续拍戏就得把课业顾好,免得妈妈不让她拍戏了。

 

 天使之眼尹秀婉少女时期扮演者 南智贤个人资料介绍

 

  在《善德女王》中,南智贤是命运坎坷的“德曼公主”(善德女王的童年名字),由于皇帝生了双胞胎女婴,担心会印证“御出双生,圣骨男尽”的预言,忍痛请宫女带她出宫以逃避追杀,逃到中国沙漠地区定居,后来为了寻根翻山越岭回到故乡,期间还落水差点没命。

  为了拍沙漠的戏,剧组特别带着南智贤与剧中的母亲徐英熙到中国宁夏腾格里沙漠取景,南智贤说,第一次到沙漠觉得很新鲜,但也没想到温差这么大,白天热到40度,晚上却是0下低温,让她穿再多衣服都觉得不够。有趣的是南智贤本人很白,但为了真实呈现沙漠地区的模样,还故意把脸涂黑抹上一堆沙子,也让她笑说这次拍《善德女王》真是她从影以来最特别的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